喵帕斯环游世界

这里阿婆,cp主瑞金,产粮很随意,超喜欢窥屏舔各种太太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基本啥都吃,不挑食
大家一起开开心心最好了

【瑞金】当月光照耀之时


我爬回来更了个超短小的文

三个视角(严格来说是两个):银发少年,□,格瑞。

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糖刀不定的╮(╯▽╰)╭

格瑞生日快乐!!生日快乐!!!

宿命什么的见鬼去吧!!ヾ( ̄▽ ̄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世界的尽头,有一棵连接着天地的生命之树。

据说,生命之树是亡者最后的归宿,是所有人的终点。每当月光照耀,树干上就会涌现无数细小的银丝。他们缠缠绕绕,然后奔向那浩瀚的星空。

那是生与死的桥梁,是人们缠绵的爱和无尽的思念,是从一开始就无法改变的,名为“宿命”的东西。


一位银发的少年出现了。

少年的身上伤痕累累。他艰难地喘着气,靠着手中断裂的巨剑支撑,一点一点,让自己和树的距离近一点,再近一点。

他的眼睛是水晶般的紫。也许少年微笑的时候,这双眼睛会成为吟游诗人口中最美的宝石。

然而这双眼睛已经死去。



终于,少年体力不支倒下了。

他看着生命之树上奔流而上的丝线。努力地伸出手,似乎想要抓住什么。

但是他什么也抓不住,什么也无法改变。无数的银丝穿过他的掌心。

没有人为他留下。


“□。”少年张开嘴,却发现他已经叫不出那个人的名字。

“□。”少年再次不甘地开口。

那个人是谁?

明明已经看不清他的脸,抚摸不到他的头发,亲吻不了他的双唇。

然而那份令人窒息的执念,掐住了少年的喉咙,进入了他的血液,侵蚀了他的心脏。


『告诉我,你的心愿吧。』


我想再次拥抱你。

想和你一起看着星光穿过田野,然后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。

即使世界被黑暗吞没,我仍然牵着你的手。

我们将相伴终生。


格瑞醒来的一瞬间,梦就支离破碎了。

虽然不记得做了什么梦,但是心里闷闷的。大概不是什么好梦吧。

他看了一眼抱着他一只胳膊睡得正香的金,觉得这才是罪魁祸首。他轻轻动了动自己被抱得死死的手,结果金就像是有所察觉一样,咕哝了一声,然后抱得更紧了。

算了,不管了。格瑞用另一只手扶向金的腰,把他抱得离自己近一点。

金发少年的呼吸挠得格瑞脸上痒痒的。以往格瑞是不会特意把两人的距离拉得太近的。但是不知道怎么了,他今天特别想抱着金入睡。

“晚安,金。”

格瑞轻轻亲吻了对方的眼睫。然后又一次陷入了沉睡。



银发的少年闭上了眼睛,他的嘴角悄悄弯起。

『希望你有个不错的梦,格瑞。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,部分内容来自ed歌词

我特别不擅长写那种,额,比较细腻的东西(我喜欢啪啪就是干啊

所以能咽下这篇的小天使你真伟大

接下来会更连载的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