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帕斯环游世界

这里阿婆,cp主瑞金,产粮很随意,超喜欢窥屏舔各种太太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基本啥都吃,不挑食
大家一起开开心心最好了

【瑞金】真是不容易

考试压力重重

我还是想摸鱼……

摸鱼……

(๑´•ω•)cp只有瑞金,读出来别的都是你的错觉

ooc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发的少年站在无人的海滩上。

夕阳勉强趴在海平面上挣扎着,而天空已经被夜色感染。

少年的头发湿哒哒的。调皮的水珠从他的发梢来了个蹦极,跃入他的胸口,然后顺着他那不算发达的肌肉乐呵呵地往下跑。

他来到一个巨大的沙滩伞下。圆圆的塑料桌子上是几个乱七八糟的空杯子,而杯子下面压着一张纸。

少年拿起了纸。

“格瑞……姐姐……大家……”少年猛地抓紧了手中的纸,似乎在压抑着什么。

然后他猛地抬头——

“——我的衣服去哪儿了啊!!!”



6小时前

格瑞看着沙滩上乱糟糟的一摊衣服,以及天各一方的沙滩鞋,叹了口气。

“金,”他一边捡起那些衣服一边说:“衣服不要乱丢,会找不到的。”

“才不会呢!”金回头扮了个鬼脸。

今天是凹凸学院的学年祭。不知怎么了,以往抠门得不行的学校一改往日,居然带着学生们到海滩庆祝。

格瑞看着已经扑向海浪的金,没多说什么。他拿着金的衣服回到沙滩伞下,把他们叠的整整齐齐,然后放在了桌子上。

“格瑞!!格瑞!!”亢奋的声音响起。

格瑞其实更喜欢清净。就算是在热闹的海边,他也更倾向于躺在沙滩伞下看看书,听听音乐。至于游泳或者别的那些少年人热衷的游戏,他都没有特别大的兴趣。

然而金就和他相反。他精力旺盛,好奇心爆棚,什么都想尝试。让他乖乖躺在遮阳伞下面待一天?门儿都没有!
所以格瑞抬头准备和金说清楚,自己今天打算好好休息一下,想玩什么就让他自己去玩好了……

“金,你手上拿着什么?”

“啊?这个啊!这个是我从水里抓到的!好漂亮啊格瑞!!和你的眼睛一样是紫色的啊!”

格瑞看着金手里那透明的软体动物,罕见地愣了一下。

然后他冲过去把那只貌似有毒的水母丢进了大海。



凯莉正用小勺一点一点挖着她手中的超豪华月光芭菲。

她穿着可爱的荷叶边连体泳衣,头发梳成俏皮的双马尾,一边哼着古怪的歌一边刷着手机的动态,心情看上去挺不错。

似乎听到什么动静,她抬眼看去。

金发男孩不知怎么了低着头,而他的发小则似乎很生气的样子,抱着手说着什么。

啧啧啧。

凯莉翻了个白眼。


她突然想到了什么,打开了前置摄像头。少女叼着小勺的一端,看上去很是活泼可爱。然而她还像是不满意什么,一直在换角度。

直到收录了后面那对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发小,她才终于心满意足地按下了拍照。

『震惊!模范情侣被曝光了这样的事!这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……』

凯莉轻轻吹了声口哨,笑得更开心了。

当她准备来一口芭菲衬托一下内心的愉悦时,却发现有什么不对。



她的勺子呢?

金的衣服上,凯莉的小勺正乖巧地躺在那儿。

凯莉瞄了一眼正在晃着格瑞的胳膊撒娇的金,想了想,快速地把有污渍的那一面翻到了下面。


紫堂幻今天真的不舒服。

他一手拿着杯橙汁,一手遮着太阳。感觉自己像是被阳光抓住的囚犯。自己的头仿佛有无数硬汉在给予老拳。嗓子则是那过热的马达,还有身上不给力的汗腺……
他必须得去沙滩椅上躺一会儿。

还有10步……9步……他的视线已经扭曲了……

4步……快不行了……

3步……

然后他踩到了什么。

紫堂幻控制不住地向前倒去!



恢复意识的紫堂,首先看到的是金的衣服。

还有上面张牙舞爪的橙汁。

他慌忙抬头寻找金的踪影。好不容易才看到那个趴在香蕉船上的金发男孩。

他似乎很得意的样子,抱着香蕉船一晃一晃的。有时还甚至放开双手朝着海岸上的银发男孩比划着什么。

银发男孩似乎不想理他,正准备回头朝这边走来。

然后金就一头栽进了海里。

“有格瑞在的话……没问题吧……”紫堂收回视线,看向金的衣服。

他最后还是决定把金的衣服带回宾馆洗一下。毕竟离晚上开庆祝会的时间还早,完全来得及弄干净再熨好。


“哎哟姐,你倒是快点儿啊!换个泳衣怎么磨磨唧唧的?”

“你姐我可是要去见白马王子的!当然要好好打扮!你少在那儿啰嗦!”

红发少女揪着自己弟弟的耳朵,凶巴巴地训斥着。

艾比特意梳了个可爱的丸子头,手里还抱着个太阳花型的游泳圈。今天可是拿下自己心目中白马王子的好机会啊!!一定要好好表现才行!!

少女心中默默握拳鼓劲儿!

她的弟弟则是默默地翻了个白眼。

他们刚拐过酒店走廊的弯儿,就和对面的人撞了个脸。
“是谁这么不长眼睛啊……哎哟!”艾比一边揉着头一边借着弟弟的手站了起来。

紫堂坐在原地连忙摆手: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!我头太晕了……真的特别对不起!”

艾比本来也就心宽,再说前方还有更重要的事儿等着她,她自然就不多在意了。然而她细心的弟弟却发现了紫堂幻的异常。

“那个……你还好吗?你脸色好差劲啊。”艾米蹲下来看着紫堂。

“我……我有点中暑……”紫堂捂住了突突跳的额头。

“啊?他生病了?!”发现不对的艾比也蹲了下来。“来来来,告诉本小姐你的房间号,我们把你抬回去。”

“不用不用!我自己能回去!”紫堂想了想:“那个……能麻烦你们帮我把这套衣服带给我的一个朋友嘛?他就在那里……”

双胞胎看向紫堂指的那边。

“那不就是我的白马王子嘛?!天呐!!没有问题!!”艾比觉得自己中了头彩。

沙滩上,两个金发少年对峙着。

一个抱着一只黄黑相间的沙滩排球,看上去气势汹汹地在对另一个金毛说些什么。

对方则退了几步,还左顾右盼,似乎弱势很多的样子。

老姐的眼光真是……艾米看着这一幕,心里默默吐槽。

然后他就被自家老姐连拖带拽地奔向沙滩。


安迷修今天运气真的特别差。

本来今天正是他展现自己骑士道精神的绝佳时机。沙滩上多少美丽的小姐需要他的帮助,或者就着大海进行自己骑士道的修行也是不错的……

如果没有雷狮的话。

那时他刚到海滩上。风带来海浪的气息,细细的沙抚弄着他的脚底。当然,还有最重要的,遍地都是的,可爱的小姐们。

正当他准备去搭讪前方一个小姐姐的时候,他被人从身后用纸袋套住了头。

这之后剧情就急转直下。

他被四个人分别抓住手脚,飞速地抬跑了。


安迷修还没回神,就被丢到一个特别合适他的沙坑里。

对方居然还是有备而来??

这种情况下他要是还猜不到对方是谁他就是白痴了。

“雷狮你搞什么?!!放开我啊!!”安迷修开始反抗。但是他四肢都被按着,根本闹不出个什么动静。

“好不容易来一次海滩,当然要尽兴。”雷狮一把掀开他头上的纸袋子。

安迷修还准备说些什么,然后他注意到雷狮身后大大的两桶沙子。

“你这个变态!!你要埋了我吗?!”发现不妙的安迷修拼命反抗。

“卡米尔,帮我按住这边。”雷狮示意自己的弟弟。卡米尔二话不说就伸手按住另一边。说起来奇怪,这个卡米尔看上去明明是最瘦弱的,力气却奇大无比,不管安迷修怎么挣扎他都不动如山。

雷狮有些费力地拖着那个桶来到安迷修面前。他笑着站在安迷修面前,像是故意想让他看清楚似的,拍了拍身边的桶。

“你今天就好好呆在这吧。”

这之后的事安迷修不想再回忆了。


当他好不容易从沙坑里“拔”出上半身的时候,还被路过的不知道谁踩了一脚。

(紫堂:……)

一番努力后,终于爬出来的安迷修决定回房洗个澡,冲掉衣服上特别是头发上的沙子。毕竟被弄得这么狼狈,他也没办法再搭讪了。

他刚到酒店大堂,就看到丹尼尔学院长正在和一对双胞胎姐弟说什么。那个红发少女表情十分纠结,手里死死地抱着一套衣服,似乎是遇到了困难?

安迷修的骑士道精神瞬间复活。

他走上前去:“学院长,请问他们怎么了?”

丹尼尔笑得温柔:“没什么,就是上次他俩打碎了学校的一个花瓶,所以今天得安排他们做点劳动补偿一下。”

“这样……”安迷修刚决定要陪着他们一起去做劳动,就被艾比一把抓到了旁边。

“笨蛋骑士!快帮我个忙啦!”红发少女把手里的衣服往安迷修怀里一塞。

“乐意之至。可爱的艾比小姐。”安迷修眨眨眼睛。

“帮我把衣服带给那边那个叫‘金’的男生!还有,一定要记得告诉他,这是我转交给他的!知道了吗?”艾比死死地盯着安迷修,撰紧了拳头。

“没有问题,交给我吧。”


沙滩上,格瑞和嘉德罗斯正在进行一场气氛凝重的排球比赛。

金躲在格瑞这边的沙滩上。看着正在严肃地交锋的二人,他觉得头有点大。

安迷修注意到蹲在角落的金,准备过去。

“哟,从坑里爬出来了?不错嘛安迷修。”

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转过身。

“雷狮。”

这边的气氛也变得凝重了起来。


金最后在沙滩上找到了自己的衣服。

衣服上全都是拖鞋印子,还有不少划破的痕迹。整件衣服破破烂烂的,已经不能穿了。

有人穿着我的衣服打了一架吗?

不得而知。

金低垂个头,没有衣服,他连晚会也没法参加了。

格瑞说的对。金默默地想:我是不该把衣服乱丢的。


格瑞觉得今天真是最倒霉的一天。

他本来只想待在太阳伞下好好休息。

本来。

他处理了有毒的水母,救起了差点溺水的金,解决了前来挑衅的嘉德罗斯……

……然而现在还得给金买衣服。

真是不容易呢,格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头的纸条是秋写的,大概就是告诉金晚上有活动然后附加的一张手绘地图吧

天这么冷我还瞎编什么海滩故事

感谢你的喜欢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