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帕斯环游世界

这里阿婆,cp主瑞金,产粮很随意,超喜欢窥屏舔各种太太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基本啥都吃,不挑食
大家一起开开心心最好了

就随便这么一说

以下都是我自己乱七八糟想的东西,个人意见!!个人意见而已!!!没有任何指代!!!我自己也是个成天抱太太大腿的那种人!!!很喜欢同人!!!

不跟任何人理论,我就自己随意写一下而已我可佛了

我觉得吧

虽然观众们都一致在喊着“求凹凸世界不要做的那么子供向”

但是我觉得很显然大部分观众真的就是小孩啊??

比如最终话金受刺激了,然后就一群人在那儿刷一堆讽刺的话,类似于金只是个靠着黑化吃香的这种(不知道看到后面他们会不会在心里道个歉呢?)

还有就是那种很明显的cp偏向的发言。比如官方在放出安迷修和艾比的互动的时候,就有很多人刷人设崩了,要退圈嗷嗷嗷之类。

然后看到安雷联手的时候又一片拍手叫好,欢天喜地。

喜欢什么cp很正常,对家之间对着掐也很正常,但是掐到跑官方门口嚎的是不是就有些过头了呢?

官方就像一个哄小孩的大人,一会儿给这个吹发块糖,一会儿又给那个吹发块糖。如果照顾不周没顾及到某些发声特别积极的,好家伙,一天下来,鸡犬不宁,硝烟四起,处处都是哀嚎,遍地都是起义的号角。

我甚至觉得剧情之所以这么拖,很有可能也是因为官方想照顾这群孩子们。想让他们热爱的角色多几句台词,多几个镜头,让他们不要吵,不要闹。

是的,我们深爱的角色们都登场了,但是他们都不完整了。

我觉得,这一季主要刻画的就是紫堂幻的心情转变,他就应该是在金的光芒下发现自己的弱小,从而痛苦,不甘,挣扎,最后坠入了黑暗里。

但是这一段本来应该很让人心痛的经历,却被一群人吐槽,嘲笑。

这是官方制作的锅,但我们何尝没有责任呢?

真正的凹凸世界里,格瑞和金只是发小,格瑞和嘉德罗斯只是对手,安迷修和雷狮也只是对手。(其他太多了我就不列举了)

他们没有相爱,没有那些粉色泡泡般的背景。

我很喜欢同人,也喜欢吃糖。但是如果吃糖的代价是剧情的崩坏,人物的塑造反而拖延了剧情的进度,那么这口糖还是放一放吧。

有的人总觉得自己喜欢的配角塑造的不够饱满。弹幕里也好评论里也好总有人抱怨谁谁谁没出场啦,不带谁谁谁玩啦,好几集了怎么还没有谁谁谁……

瞎喊什么呢??

一个故事要讲的好,必然得有主线和支线。说实话,这一季里有的配角真心是没必要着重去描写的。注意我说的配角,是包括那些超人气配角的。对,就是那些一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没有登场没有和自己喜欢的cp发糖就哭嚎打滚的那些人吹的角色。

简单来说,除金之外的所有人。嗯。

主角很明显是很有智商的。他的好几次“智商上线”都特别巧,甚至是一语中的的那种。可是这与其一开始看着规则睡着了的情况特别矛盾。我觉得如果官方不是故意想引导我们认为他傻,那就应该在什么时候提示我们金这么做的理由(比如他不识字啊啥啥的)。然而这一整季里我都没看到类似的提示。

紫堂幻就更不用说了。相较于安哥出场时的锣鼓喧天,他真的是太凄惨了。他是本季里相当重量级的配角,甚至有了专门的回忆杀。然而观众们依然在指责他,说他一开始出主意是占了金的戏份,说他只能靠黑化来博取同情。甚至他在大赛里唯一的朋友金让其他人不要伤害紫堂的时候,还有人开着上帝视角骂。

你们仔细想想,如果黑化+回忆杀安在人气角色雷狮身上呢??如果黑化的是金,让其他人不要伤害金的是格瑞呢?是不是又是一派过年的气息??

所以紫堂幻真的尽力了。从这个角色上我真心觉得不是官方不想好好讲故事,而是听故事的人只想听他们想要的那一段。

好了,凹凸世界第二季也终于落下了帷幕。我看见弹幕里居然还有人抱怨耀哥没登场。说真的,出场的这些人物已经太多太多了。一个故事想演好,并不是要把所有人都提溜出来晃一晃,显摆一下他们的牛逼,暗示一下他们的背景,再丢个糖什么就万事大吉了的。

想要讲好故事,必然就要有所侧重。有的角色不能重点刻画就真的不要用太多的笔墨。也许有的角色人气很高,很有卖点。但这毕竟是动画,不是galgame,不可能对每一个配角都面面俱到(上一个妄图多线讲故事的家伙叫做逐梦演艺圈圈圈圈圈~)。可能这样做会让一部分冲着一些配角入圈的人特别伤心,但是请一些过激的人好好认清楚事实,这部作品的主角只有一个人,他叫金。所有的故事就应该围绕他展开,他是一切的起源。

最后,官方爸爸辛苦了!!期待第三季!!!mua!!

评论

热度(5)